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开展2017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量:14306

2017年10月10日下午4点,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在4号楼310教室对2017级128名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工作培训。参加会议的有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申桂茹教授、李友仕老师和王纪利老师。会议由李友仕老师主持。

李友仕老师从建立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目的、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拔、职责、工作原则和学校的相关政策措施等几个方面为学生教学信息员做了培训和辅导。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严肃性、客观性和规范性,叮嘱大家在履行好学生教学信息员权利的同时主动承担责任,为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王纪利老师对2017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如何使用教务系统即时反馈信息进行了培训和说明。

申桂茹教授从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实际出发,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组织结构及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地位和作用,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从教风、学风和教学条件等方面收集和反馈信息,为学校改进教学提供第一手的信息,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