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下帷幕 我校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量:11794

 

由青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活动于44日在青岛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8名参赛选手,其中荣获二等奖的选手1人,为财经学院孙林赫同学,荣获三等奖选手3人,分别为财经学院侯曌冉同学,国际商学院谌利业同学、李鑫同学,获得优胜奖选手4人,分别为财经学院刘景德同学、艺术学院师献策同学、刘洋同学,建筑工程学院龙迎芃同学。财经学院徐哲等4位老师荣获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国际电子商务学院谌利业同学当场与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我校本届获奖师生及下一届的预备选手共14人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我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让学生进一步理解职业规划的意义,明确未来职业发展目标,强化职业规划能力,为学生未来能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