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流程
省内院校非师范毕业生注册认证——2019届及之后年度毕业生注册认证说明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量:17569

省内院校非师范毕业生注册认证——2019届及之后年度毕业生注册认证说明


一、 已有账号登录:

1、登陆地址。完成注册毕业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登录/注册”,选择“学生登录”。如毕业生已在毕业院校就业信息网完成账号注册,可直接用注册账号和密码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学生登录。选择毕业学历,输入用户名(注册手机号或身份证号),输入密码登录。

3、身份认证。首次登录系统,注册信息与各高校上报审核入库的生源信息库核对,核对一致完成身份认证。系统标记“认证通过”;核对不一致身份认证未通过。系统标记“认证未过”;

二、未有账号注册:

1、注册填写信息。未注册毕业生点击“立即注册”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学历、毕业年度和毕业院校五个基本信息关键字段,验证个人手机号码,设置登录密码,提交注册。

2、注册信息核对。提交注册后,注册信息与各高校生源信息库比对,比对一致注册成功。比对不一致,提示信息!

三、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