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流程
毕业生解除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量:18324

毕业生解除就业信息


一、网签协议解除

业务介绍:毕业生应约后,如解除双方协议。可通过解约中心栏目中找到解约单位记录完成解约。

操作步骤:

步骤一:学生和单位都可提出解约申请

步骤二:对方收到解约申请,回复同意即完成解约。

二、录入协议解除

业务介绍:毕业生录入协议保存并生成协议书后,如解除双方协议。可通过解约中心栏目中找到解约单位记录完成解约。

操作步骤:

步骤一:学生提出解约申请;

步骤二:等待学校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协议解除,审核未过协议仍有效。

注:毕业生离校派遣后,如网上签约单位,系统在学生应约时可自动解除录入的协议;如录入就业协议(即线下签约),系统在学生提交审核时可自动解除已录入的协议,不再需要学校审核。

三、登记毕业去向解除

业务介绍:毕业生登记去向信息保存并提交审核后。可完成解约。

操作步骤:

步骤一:如学校未审核,则通过“恢复至待就业”功能自行解除;

步骤二:如学校审核通过,则通过“申请解除当前就业去向”功能发送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去向信息解除;如学校审核未通过,则去向信息仍然有效。

注:毕业生离校派遣后,如网上签约和录入就业协议,系统可自动解除其他去向中的劳动合同、灵活就业及自主创业信息,不再需要学校审核。

业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