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信息
青岛信诺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量:7308

【公司介绍】

青岛信诺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是经过工商部门核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是具备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的专业机构。公司是青岛市首家挂牌上市的人力资源公司,也是青岛市唯一一家获得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人力资源公司。在未来的道路上,公司将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继续认真负责的态度,国际的标准以及真诚的奉献精神服务于每一家单位,每一个员工,真正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与好评!

服务规模

与全国多地近200家用人单位开展人力资源业务,服务客户主要包括澳柯玛、瑞智、中集、依爱41研究所、热电公司、排水公司、上汽通用五菱、六和方盛、奥利凯中央空调、威伯科、海尔滚筒洗衣机、食药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交公司、开发区市政府、黄岛消防大队等国内知名的企事业单位,年输送人员逾10000人。

发展战略

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顺应人力资源服务社会化、产业化、专业化的发展趋势,实施企业管理资源整合和流程再造,全面实施服务品牌战略,培育和提升信诺人力的核心竞争力,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派遣业务,积极开拓人力资源供应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将信诺人力建设成山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供应商和服务商。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工作时间

薪资待遇

基本要求

储备干部

5名

8:00-5:00;双休,节假日休

大专:3000+;本科:4000+。转正后按岗位工资,入五险一金,有工作餐每年公费旅游,无限发展空间及晋升机会

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口才佳,善于交际,善文笔。有驾照及相关人力资源类证书优先录用。

办公室人员5名

8:00-5:00;单休,节假日休。

试用期3000元,转正后五险一金,底薪+提成,上不封顶。有工作餐。每年公费旅游。报销话费,公司成熟网络平台 ,无限发展空间及晋升机会

35岁以下,男女不限,口齿伶俐,善于沟通,有驾照及相关人力资源类证书优先录用。

 

热线电话:(053280980922   联系人:孟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