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青岛黄海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量:11724
青岛黄海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信息交流平台,我校现拟定于2020年11月18日至20日举行青岛黄海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我校挑选合适的人才。

鉴于疫情原因,本次招聘会共举办三次,每次参加招聘会企业控制在50家以内,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数据学院、艺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国际商学院协办。

一、招聘会时间

第一场招聘会时间:2020年11月18日(周三),下午14:00-17:00

第二场招聘会时间:2020年11月19日(周四),上午9:00-12:00

第三场招聘会时间:2020年11月20日(周五),上午9:00-12:00

注:第一场招聘会时间为下午,第二、第三场招聘会时间为上午,请届时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注意。

二、招聘会地点: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011月12

四、参会须知

1、有意参会的单位,请注册、登录我校招聘会平台http://site.jiuyejie.cn/index.php?route=shuangxuanhui/shuangxuanhui&domain=huanghaicollege&sxh_id=391完善相关信息、填写调查问卷后报名,报名成功后下载、填写附件中的“2020年校园招聘会参会回执”并于报名截止前发邮箱qdhhxyjy@126.com,等待我校审核,审核结果及摊位号于11月14(周六)以后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的“用人单位下载专区”公布(http://www.qdhhc.edu.cn/mb/4/p_down.aspx?wsId=38&funId=539,也可在双选会平台的“用户中心”—“双选会管理”—“审批查询”中查询。报名平台技术服务电话15314237006/18561509618。

2、各参会单位限一个招聘展位,限参加三场招聘会中的一场,大会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洽谈桌椅及招聘海报一张(海报内容由学校根据各企业报名时所发回执提前填写)。

3、大会布展时间为招聘会正式开始前1小时,参会单位可自带其它宣传材料,为保证会场秩序、安全,招聘会正式开始半小时后不再允许单位进入会场。

4、校园招聘会结束后5日内,参会企业下载、填写附件中的“企业反馈表”,发我处邮箱:qdhhxyjy@126.com。

5、本次招聘会活动全部免费,学校未与其它任何机构合作,请参会企业直接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或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联系。

五、注意事项

请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人员在参加招聘会当前出示七天以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检测报告要每人一份,未能出示核酸检测报告的人员及其同行人员将禁止进入学校。

用人单位具体参会时间将由学校统一安排,学校公布的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3175177/83175699

qdhhxyjy@126.com

学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灵海路1145号

青岛黄海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