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青岛黄海学院举办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暨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量:6558

青岛黄海学院举办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暨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部署要求,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我校当前就业工作需要,我校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聚力增效促就业”的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月活动。

本次活动,我校主要开展三项活动:专题就业指导活动、校企合作活动、招聘双选会活动。每项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组织各类活动时,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确保了各项工作组织有序、平稳进行。

此次活动我校共开展专题就业指导活动23余次,参与学生3850余人次;开展校企合作活动12次,参与企业110余家;举办招聘会16次,参与企业488家,参与学生5394人次,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8490余个,学生投递简历数超过439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聚合资源,加快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我校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我校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后期学校将继续开展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月活动,继续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