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量:12481

为进一步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增加就业岗位,为学生提供精准服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智能制造学院于3月21下午2:00在知行楼一楼大厅举办春季智能制造类专场招聘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李国荣教授、智能制造学院孙丰鑫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青岛船厂有限公司、青岛中集集团、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等近四十家单位到校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2015级本科生与2017级专科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前,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发布招聘信息,认真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同时积极联系优质校企合作单位参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咨询问题,招聘人员进行详细解答。会后,学院提供面试教室,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面试。

招聘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企业面试,100余名学生和企业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