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招聘
2006级计算机校友韩青峰——依蓝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量:393

依蓝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依蓝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依蓝云”)成立于2006年,是专注于场景化应用技术(SAT)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软件、硬件、平台(SAAS)产品可涵盖交通执法、公安消防及军工的下一代可穿戴设备;可提供深度定制、公有云算力及存储、私有云建设部署和品牌咨询服务;公司拥有ICP、ISP及相关领域著作权等资质。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军工级产品研发中心设立在青岛,警用级产品研发、生产、运营中心设立在内蒙古赤峰,产品已应用于全国近20个城市。多年来,团队坚守“让中国数据更安全,让城市管理更智能”这一使命,坚持原创设计、自主研发、创新营销的经营理念,以知感恩,懂德善,真为民为价值观,致力于共建数字社会,共创数字政府,共促数字金融。依蓝云,让中国数据更安全,让城市管理更智能。

招聘岗位:UI设计、IOS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主管

联系电话:周经理15908949888

单位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