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党建工作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量:16045

我校举行党建工作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专题报告会

4月19日下午,党建工作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报告会在学校行政楼8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各总支(直属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察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党建工作教育培训共组织10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宣传工作、新媒体工作、网络传播规律浅析与舆情应对处置、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宗教政策法规、党的组织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如何增强执政党意识。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李清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题,为党员上了精彩的第一课;李书记结合实践经历,以新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开讲,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讲课过程中有数据分析、有案例解读、有理论升华、有个人理解,帮助广大党员直观深刻的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和灵魂,牢牢把握其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主旨和科学要义,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并以此来指导学校工作。 


李清山书记做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党性修养和胜任党务工作的能力,进一步规范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程序,增进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务工作者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使我校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理解认识,为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