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教育培训——“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量:16156

为深入学习基层党建业务知识,继续开展党建工作教育培训,提升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5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立春作“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报告会,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同志主持。


据悉,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是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首批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烟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张立春书记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为背景,从党支部在双创工作中的做法和如何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两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任务重点中“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党员有力、宣传党员有力、凝聚党员有力、服务党员有力”的具体做法。报告过程中,有实践工作经验的讲解、有创新性做法的介绍、有理论升华、有个人理解。


通过此次党建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能力,帮助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理清了党建工作思路,使我校在今后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有了新标准、新要求,为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