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量:15020

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坐落在中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核心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山海相间,气候宜人,宜学宜居,占地面积1582亩,建筑面积64.8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3000余人,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达1.35亿元。办学25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4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现开设39个本科专业、30个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理学、文学等7个学科门类,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本科高校。

学前教育学院拥有教育部批准的师范类本科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及早期教育、学前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三个专科专业,下设学前教育教研室、儿童艺术教研室、早期教育教研室和辅导员工作室。教师多出自国内外一流师范大学,包含教学比赛能手、市级教学名师等。教师注重专业能力、教学改革与成果实践。设立学前教育实训中心,中心主要服务于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下设美工实训室、钢琴实训室、绘本实训室、蒙台梭利教具实训室、奥尔夫音乐实训室、形体室等。
学前教育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发展,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大学生项目等各级各类比赛累极获奖2000余项,以专家引领方式开展行业企业合作,就业率优良,用人单位满意度高,具备良好的社会声誉。以培养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目标,持续输出“一践行、三学会”优秀人才,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2021年度学前教育学院在校生近4000名。诚向海内外招聘师德素养高、专业素质扎实、富于创新及行动力的教育类、心理类、艺术类优秀人才。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人才,相关待遇及招聘职位如下。

一、相关待遇

1.硕士实行结构性薪酬待遇,博士实行岗位年薪制,根据岗位确定薪酬,注重成果导向,入职可享受副高级待遇;高层次人才和特殊人才“一人一议”;被青岛西海岸新区认定的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30-100万的生活补贴;

2.应届毕业生享受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的研究生住房补贴: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1.8万元、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2.16万元、硕士研究生为每人每年1.2万元,连续发放3年;

3.根据学校教学科研和绩效考核等奖励办法,业绩突出者每年享受2000元到10万元不等的奖励;

4.45周岁以下博士学位,学校免费提供80㎡左右套二住房,学校为单身教师提供宿舍,学校建有人才公寓,入职人才均可享受学校人才公寓政策;

5.符合西海岸新区人才引进新政的,5年内购买新区商品房,安家费按照博士每人15万元、硕士每人10万元一次性给予发放;

6.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基础教育入学问题,对符合就业条件的家属,学校协助妥善安置;

7.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在职国内外访学资助、春节福利、中秋节福利、教师节福利、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

8.学校每年划拨专项师资培训经费,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工作坊、学术会议、访学研修,助力教师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二、招聘职位

01

招聘岗位:专业教师

招聘人数:8

招聘专业:学前教育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体条件:研究方向不限,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均为学前教育优先;有高校学前教育或早期教育专业从教经验人员优先考虑;高级职称人员、幼儿园的园长和业务园长可以专职或兼职形式入职。

02

招聘岗位:专业教师

招聘人数:2

招聘专业:早期教育、妇幼保健、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体条件: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方向、妇幼保健专业、心理学专业儿童心理方向。 从事本专业至少2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且有讲师职称或有五年以上早期教育行业的一线工作经验的兼职也可以。

03

招聘岗位:学科带头人

招聘人数:2人

招聘专业:早期教育、学前教育、妇幼保健教育学、心理学

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具体条件:早期教育、学前教育、妇幼保健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毕业;专兼职均可;省部级科学研究与教学研究项目前三位者;或主持获得市厅级及以上成果;或已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及国外权威期刊发表过与教育尤其是学前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高校管理等方面的论文;或主持过3万元以上的横向课题;或公开出版过专著的;或在其它高校或者单位有着带领科研团队的经验,能够在现有师资队伍中建设好新的科研团队,并带领团队在该领域内取得较高成绩;或拥有不少于五年的早期教育行业的管理经验;或拥有不少于五年的临床婴幼儿工作经验。

三、招聘人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说明);

4.“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按要求填报《青岛黄海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并以WORD格式、附件形式发送至组织人事部邮箱:hhrsc@126.com 。电子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职称+联系方式”(如:李某某+北京大学+专业名称+博士研究生+助教+1505325XXXX)。

(二)面试

学校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携带完整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应届毕业生还需带成绩单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参加笔试和面试(试讲)。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7852156100(同微信)、张老师17852158001(同微信)

电话:0532—83175876

电子邮箱:hhrsc@126.com

学校官网:http://www.qdhhc.edu.cn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灵海路1145号

邮编:266427


扫码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