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建筑招投标(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2011-11-30 24638 作者: 来源:

10月29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英才学院承办的“联通沃3G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建筑招投标设计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隆重举行。我院由建筑工程学院选派的“无极限”和“扬帆”两支参赛代表队在李云贵、安丽洁、李浩、马兰四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佳绩。其中“无极限”和“扬帆”两支代表队分获建筑招投标模拟大赛(高职组)二等奖和三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共有16所高校派出22支队伍参赛,参与人数、参赛选手、比赛规模均创省内建筑技能大赛历史之最。

本次竞赛得到了黄海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指导教师配备、原材料、设备配置以及资金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各专业部积极组织培训选拔,开展技能强化训练,与此同时在校园里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此次大赛为各大院校和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平台。通过此次大赛,充分显示出我院学子较高的专业素养,同时必将进一步激发学生钻研技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学校的教学改革,为学生就业开辟了更加光明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