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报佳绩 师生携手建新功

2011-04-01 32962 作者: 来源:
捷报频传报佳绩 师生携手建新功
黄海学院荣获多项殊荣喜迎师生顺利返校
  在刚刚过完传统新年,黄海学院全体师生顺利返校之际,从青岛市教育局、中国教育工会青岛市委员会等上级领导部门传来喜讯,黄海学院喜获“青岛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8年度青岛市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青岛市教育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并有黄海学院班银昌等三名教职工荣获“2008年度青岛市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既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黄海学院办学成绩赢得上级领导部门的肯定,也是黄海学院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的具体体现,更是在新学期开学之初,为黄海学院师生送上的一份厚礼。
  2008年,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成绩,三期工程公共教学楼主体工程顺利完工,校容校貌大大改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科研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有两项科研课题获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国家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顺利通过;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等为主题的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成功举办,所有这一切的变化和成绩,得益于学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更得益于全院师生的齐心协力和奋力拼搏。
  2009,崭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新的画轴已然展开,迎接着新学期新的曙光,我们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探索职业技术教育之新路,在推进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水平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