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岛之恋”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黄海学院获佳绩

2011-04-01 31436 作者: 来源: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黄海学院在2008年12月举办的“凤凰岛之恋”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文艺展演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等多项殊荣。
  本次展演活动是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等部门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联合策划组织的。活动历时一个月,来自开发区的企事业单位、高校、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开发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18场精彩纷呈的专场演出。
  黄海学院的专场演出于2008年12月24日举行,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赞美了国家及开发区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现了黄海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评委及各界领导的一致好评。在此次展演活动中黄海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武术《精忠报国》荣获“最佳节目奖”;歌曲《青岛——帆的故乡》、歌伴舞《越走路越宽》、街舞《rock it》荣获“优秀节目奖”;诗朗诵《三十年改革开放  三十年辉煌成就》、《人生蒙太奇》等4个节目荣获“优秀创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