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办高校专项督导检查组来黄海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1-04-02 18287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规范民办高校办学行为,维护民办高校的和谐稳定,促进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科学发展,8月26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成的全省民办高校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徐曙光为组长的带领下一行七人来黄海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刘常青、院党委书记冯宜明、副院长贺永宜、刘泽坤、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陈玉水热情接待了督导检查组。
  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黄海学院的实训中心、产教园,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听取汇报。在汇报会上,院长刘常青首先代表学院向省民办高校专项督导检查组来黄海学院检查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对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对民办高校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副院长贺永宜以课件的形式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今年的主要工作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围绕黄海学院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管理、和谐校园与安全稳定等工作通过分组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了严谨细致地检查。通过检查,督导组对黄海学院各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