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深化战略合作 26位民建企业家受聘为黄海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2019-03-22 16120 作者: 来源:

近日,民建青岛市市南区委与青岛黄海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民建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青岛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王继尚、民建青岛市市南区委主委、市南区政协副主席刘树国出席活动,民建青岛市南区委领导、西海岸新区财税商会副会长单位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副校长梁忠环、学校民建会员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教师参加了仪式。

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与民建市南区委携手开启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不断把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合作推向新的高点,为学生的培养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企业和社会带来更大效益。民建青岛市市南区委主委、市南区政协副主席刘树国指出黄海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推进校企融合向纵深发展。

民建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尚对双方的战略合作高度评价,指出民建企业家导师经验丰富,是创新创业的实践者,会将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生;同时也希望双方将各项工作扎实做好、落到实处,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学生的项目进行辅导,争取冲击国家级创新创业奖项。

随后,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与刘树国主委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常青董事长与王渊明校长共同为26名导师颁发了聘书,此次受聘导师均来自青岛地区的大中型企业,大多为企业的创办人和高层管理人员,他们知识渊博、经验丰富,富有企业家精神。相信在导师的带领下,学生定能实现学习和人生的突破。

仪式结束后,在学校领导陪同下,民建青岛市南区委领导、西海岸新区财税商会副会长单位及会员企业代表参观了我校雷锋纪念馆、博物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青岛黄海学院23年的发展史是一部自强不息的创业史,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已浸透于学校的历史积淀,创新创业成为“黄海”的生命基因,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的办学特色。学校创新创业在改革开放的社会需求中诞生,在服务地方、产教融合中发展壮大,逐步走上了“学业+产业+创业”的创新创业发展之路,打造出示范和带动效应明显的创新创业者乐园,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相关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19-03-22/detail-ihtxyzsk9499732.d.html?from=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