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办首届留学展活动

2019-05-24 10159 作者:马晓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5月22日至5月23日在知诚楼前,由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的青岛黄海学院首届留学展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学校国际化战略方向,加快国际教育步伐;培养学生国际化意识,激发创新灵感,树立远大理想;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友好大学的深度合作。

此次留学展活动,包括英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澳洲、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等高校留学项目,与此同时,还包括部分日本、新加坡实习就业项目。活动当天吸引众多感兴趣的学生前来咨询,通过反馈了解到许多同学有国外留学和实习需求,但是不知道如何操作,不了解国外留学和就业渠道。下一步国际交流中心将根据学校专业设置情况,积极对接海外相关大学课程,为二级学院和学生搭建好国外留学和实习桥梁,进一步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通过了解,许多学生表示愿意克服语言困难,到海外实习或就业,以此开拓视野、实现自己梦想。

活动为期两天,共计接待咨询学生约500人次。国际交流中心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拓展思路;通过各种途径调研,根据学生需求意见,为学生做好服务,为学生插上腾飞的翅膀,为黄海早日国际化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