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2020-01-06 10330 作者:高瑞进 来源:科研服务部

12月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天津大学许光全教授应邀作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各学院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报告会由我校科研服务部副部长姜宝华主持。

会上,许光全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经验,分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基金资助概况、基金评审流程、申报书编写以及评审事项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指导,使我校老师对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指南更加了解,国家基金的评审流程更明确。报告结束后,许光全教授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现场解答老师们提问,并对老师们提交的申报书进行悉心指导。

通过本次指导会,使我校老师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相关政策把握更加准确,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