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听青苔数据CEO的精彩报告

2020-11-30 5087 作者:陈雪 来源:大数据学院

为提高学生学习质量,丰富个人的发展空间,近日,大数据学院在知新楼东报告厅开展大数据专业精英班培训,大数据本专科学生分两批次进行。培训由青岛黄海学院校企合作方——北京青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程永主讲。

主要讲解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对专业进行实质性的操作,对大数据的就业前景和产业结构性数据的简单介绍,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就业方向进行了指导。

如今大数据行业发展迅猛,人才市场缺口巨大,大数据精英班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比率高。青苔数据配有专业的老师对接国内互联网公司、软件公司等就业实习,为同学们考取教育部“1+X”证书和阿里巴巴大数据专业证书提供支持,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水平。

涉及领域主要有阿里云大数据实验室,专业共建、信息化、人工智能实验室、工业大数据实验室等等,也包括理论课和就业指导面试、笔试技巧等,这都有助于学生更好的实践操作,大大体现了我院对科技型人才培养的重视。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所学专业,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