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0-11-30 4757 作者:刘树龙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为更好地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让学生能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其内在要求,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30日晚在知行楼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21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学生认真学习会议内容。面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新征程的指导有着至关重要作用。这是一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政治宣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学习,强调学生党员要从身边小事做起,避免随波逐流,端正思想态度,进行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加强个人素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修养。 会议最后,各位同志专心总结,分享自己对会议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学生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推动了学生党建活动的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