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问鼎全国冠军,挺进国际赛场!这群黄海姑娘slay全场!

2022-07-27 4131 作者: 来源: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比赛组织委员会承办的“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江苏南京胜利闭幕。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方式举办。此次比赛作为国家一级官方赛事,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684支队伍,约1.6万人参赛,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啦啦操赛事,也是我国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啦啦操赛事。

两金一银  挺进国际赛场

青岛黄海学院Amanda啦啦队由大学体育教学部孙晓辉副部长任领队,牛程程、岳伟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16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以熟练的技术、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灵气逼人的表演斩获“第三套校园啦啦操爵士示范套路”和“校园啦啦操自选套路”双料冠军以及“第三套校园啦啦操花球示范套路”亚军的好成绩。

同时Amanda啦啦队的16位姑娘也凭借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啦啦操国际赛事——2022年国际锦标赛的资格。在本次比赛中,牛程程、岳伟老师也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

青岛黄海学院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少年、青年组)参赛名单    
张子晨 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3班
肖冬 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早期教育1班
王文慧 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早期教育2班
陈英爽 学前教育学院2020级早期教育1班
刘钰欣 学前教育学院2020级早期教育2班
吕韦玮 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1班
朱玉婷 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1班
高玉娇 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6班
李敏 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6班
李嘉仪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4班
李英祺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1班
王雅萱 国际商学院2019级跨境电子商务本科创新班
许赛敏 国际商学院21级商务英语1班
王靖 国际商学院2021级日语校企1班
张越 国际商学院2021级日语校企1班
张艺凡 大数据学院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冠军背后是日复一日的付出

Amanda啦啦队3月开始备赛之时正值省内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不论线上线下,教练与队员们始终密切配合,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我,相互鼓励督促,不曾有一日松懈。冠军的背后,是运动员淤青的膝盖、湿透的队服、为了整齐划一不断的重复磨合……但是队员们从不说苦,绝不喊累,在教练员的指挥下,一次次翻腾、跳跃、旋转,一遍一遍从头再来,一拍一拍精雕细琢。最终,她们在赛场上用堪称完美的发挥,赢得冠军!

网址:http://ccpd.china.com.cn/2022-07/27/content_42049614.html?jump_from=1_05_37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