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量:14547

2018年5月8日上午,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210教室一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纪录片展示了五年来我国在交通、科技、经济、网络、生态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观看的党员都震撼于祖国伟大复兴,震撼于震惊世界的“中国造”,震撼于倾心日益修复的绿色生态和秀美河山。大家在自豪并感恩自己生活在这个美好时代和国家的同时,也体会祖国给人民带来的幸福安康生活。

观看结束后,党员都纷纷表示这种视觉的震撼远远胜于语言的表达,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勇挑重担,实现自身价值,发挥党员作用,为祖国的建设和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近期将陆续组织全体教师和各班级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