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李靖荣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量:1748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教育强省建设取得新成就的进程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我院教师李靖荣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称号

李靖,女,汉族,1981年9月生,中共党员,博士在读,副教授。2009年以来曾担任青岛黄海学院物流教研室主任、物流专业带头人。主要讲授《物流运筹学》、《物流运输组织与管理》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物流、运筹学。先后承担山东省高校科技计划项目等省级以上课题10余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1篇,SCI检索3篇,北大核心期刊1篇,CPCI检索3篇;编写教材2部;出版论著《2014年中国农产品物流标准化建设发展报告》1部;负责建设物流管理专业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山东省优势特色专业、青岛市重点专业;主讲省级精品课程1门;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学科技能竞赛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山东省一等奖4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1项;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山东省三等奖1项;荣获教育部高校物流指导委员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评比二等奖”;荣获“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青岛市高校教学名师”“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