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 | 不忘初心庆七一,牢记使命学海军
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量:1628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赴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海军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正值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此次主题活动以参观海军公园为主,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航母浮雕、黄岩环秀、大国母港、潜望镜广场和永兴凌云几处景点。

在航母浮雕景点,带队教师党员王振向大家讲述了“辽宁舰”航母的归国之路,诸位党员很受启发,拓宽了对我国海军的认识,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在永兴凌云建筑区,三架歼击机依次排列,广场按照永兴岛机场的设置建设而成,并在周围分布七块草坪,象征永兴岛北面的七连屿;在装备展示广场,各位党员触摸了导弹、鱼雷、高射炮等海军装备,党员同志们对海军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各位党员分享了参观感悟,抒发对国家和海军的爱,并希望多组织这样的主题教育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人民军队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内在、勤实践,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各位党员的使命意识,锻造提升了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取得了积极的教育效果,切身提高了党员队伍的能力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