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课 | 结课啦!!!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量:9954

2019年6月1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知新楼一楼东报告厅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第一期参训学员出席参加典礼,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佳璇同志主持。

结课典礼仪式现场

学员代表袁泽鲁分享学习心得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久岗总结讲话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佳璇同志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随后对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接下来,学员代表袁泽鲁同学分享了本次培训班学习中的收获。最后,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总结讲话,勉励学员培训班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三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