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教书育人尽显党员先进性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量:12300

会议主题:履行教书育人职责

会议时间:2020年7月2日

会议形式:QQ视频会议

主持人:刘超群

记录人:闵素玲

一、支部书记祝慧传达会议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会精神,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师一支部在以“迎接党的生日”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结合前期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以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为主题,通过线上方式组织本支部党员观看七一专题高校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通过广泛学习理论知识、“三述”和社会实践等 活动,加强党员先进性。

二、“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支部党员发言

李岳老师:感谢支部对我的信任,推选我为今年的优秀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尤其咱们教师这个行业,更应该乐于奉献,在广大师生中体现出先进性。

刘超群老师:作为年轻教师,肩负使命,将继续前行。

闵素玲老师党员教师,在师生中的影响力更大,我们更要扎实理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

随后结合每个党员的实际情况,王佳璇、古全美等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将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在课堂上、生活中更好地带动广大团员和群众。

三、会议总结

每个党员都有义务在本职业务岗位上联系实际,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并用实际行动认真完成党委安排的各项任务,时刻不忘党员义务,顾全大局,服务广大师生、团结广大师生,做勇于奉献的带头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