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量:496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0月26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和骨干教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开始,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和骨干教师全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中国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以来的50年,是中国和平发展、造福人类的50年。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之路,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坚持走改革开放之路,始终做全球发展贡献者;坚持走多边主义道路,始终做国际秩序的拥护者。中国愿同各国携手同行,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为实现世界永续和平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和骨干教师们展开讨论,大家认为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至今已经过去了50年。这50年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了它应有的辉煌。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民,生逢其时也应重任在肩。应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刻苦钻研,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敲响新时代中国人民的最强音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让大家更深刻的意识到我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的重要意义和作为中共党员所背负的光荣使命。追昔抚今,鉴往知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更应该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