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史故事人人学,心得体会共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量:465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学习教育任务扎实推进、落到实处、取得实效,6月16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红伟同志主持,党支部11名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沈红伟同志带头谈感悟、谈体会。党支部其他党员也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主动结合近期党史书籍和篇目学习,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展望人生未来三方面重点内容,讲授党史小故事,分享学习新体会,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结合本次党史专题研讨学习活动,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工作拓展有成效,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认真答好建党百年的“时代之问”;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要结合高校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创新教育教学方法。

此次专题交流研讨主题突出,学思结合,对指导教学实践、推动思想教育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家敞开心扉, 分享心得体会、畅谈思想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和教学现状交流了新思路和新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实态度认识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务实作风,为黄海外语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力量、迸发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