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国际商学院党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量:364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国际商学院党支部委员会于2022年3月2日下午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成员井传学、国际商学院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在福主持。

会上,所有参会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党史学习这一主题,积极汇报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对照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首先,孙在福同志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对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其次,每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接受批评后作表态,井传学同志作最后的总结和点评。

井传学同志点评会议准备充分,所有党员个人检视问题详细,剖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全面具体,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并提出建议和期望:第一,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终身学习的课题,并融入到课堂教学之中。第二,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三,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学院党组织政治作用,纵深推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新功能;第四,规范党支部建设,深度推进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优秀教师学生党员中选拔党支部书记;第五,从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把入口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考察;第六,挖掘支部先进事迹和典型,讲好党员故事。

井书记殷切期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及业务水平,将党支部的工作高质、高效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