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量:2079

拳拳期望催人奋进,谆谆叮嘱指引前行。2022年5月18日上午10时,国际商学院于知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会议,集中学习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在福书记主持,其他委员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进。

在本次大会中,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感悟、认识和想法。

最后孙在福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听党话、跟党走,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拼搏进取,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励志成才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