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国际商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量:212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2022年6月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知诚楼21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辛文静、王昭洁等19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鲁昀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考察期内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自己的发展对象在预备期内的情况进行介绍和总结,并提出了转正意见。

支部全体党员经过充分的讨论,认为19名同志基本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辛文静、王昭洁等1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中,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