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标识设计征集启事

2021-03-11 14573 作者: 来源:宣传部

2021年,我校将迎来25周年华诞,为更好展示学校形象,扩大影响力,提高社会美誉度,现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标识。具体事项如下:

一、 征集对象:

青岛黄海学院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等。

二、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

三、 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简洁易懂,构思巧妙,富有美感和创造性;整体上易于识别,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和传播。作为我校25周年校庆的“视觉形象传达”,该标识应能凸显黄海特色,传递25周年校庆主题的精神要义,彰显我校特有的人文个性与文化积淀。

2.设计者应提交电子版作品JPG格式文件,尺寸210x297mm,竖版,分辨率300dpi,色彩模式CMYK,所有投稿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四、 作品提交要求:

1. 设计者需填写《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标识征集表》(见附件)。允许一人(组)投多个设计方案。

2. 设计者将设计稿的电子版和《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标识征集表》(见附件)的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注明“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字样。邮箱地址:hhvcxcb@126.com,联系人:曲老师;联系电话:15963288830。

五、 评审方式及奖励办法:

1. 学校将组织评审组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交有关会议讨论确定后公布。

2. 学校拟为校庆标识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元;入围作品给予适当奖励。以团体名义应征的获奖者,由第一创作者代领。

六、 相关说明:

1. 征集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 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青岛黄海学院所有。学校有对入围作品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3. 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青岛黄海学院品牌传播部负责解释。


                                                                                                                         青岛黄海学院品牌传播部

                                                                                                                                        2021年3月

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标识征集作品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