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优秀学子|杨轩雨
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量:71

一、基本信息

杨轩雨,2014级学前教育本科专业毕业生。2018届毕业,同年考取特岗计划招聘教师,入职陕西省定边县杨井镇中心幼儿园担任教学工作;2022年3月任杨井镇中心幼儿园业务副园长,分管幼儿园业务及管理工作。

二、取得成就

工作中杨轩雨成绩突出,获奖情况如下:

2018年荣获县级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数字故事类二等奖;2019年荣获园级“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称号;2019年荣获园级幼儿体操比赛最佳指导奖;2019年荣获学区技能大赛舞蹈单项冠军、看图创编单项冠军;2019年荣获县级技能大赛儿童行为观察与评价亚军、总成绩三等奖;2019年荣获园级教师自制玩教具三等奖;2019年荣获县级教师自制玩教具个人三等奖、团体三等奖;2020年荣获园级“优秀教师”称号;2020年荣获县级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幼儿园组一等奖;2020年荣获市级书画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2021年荣获园级“师德标兵”称号;2021年荣获市级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幼儿园组三等奖;2021年荣获县级专业技能成果类优秀奖;2021年荣获园级普通话朗诵比赛一等奖;2021年荣获园级保育员大赛笔试、实操、综合二等奖;2021年荣获市级案例评选活动二等奖;2022年荣获园级“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称号;2022年荣获县级教职工运动会幼儿园组疯狂转盘项目冠军;2022年荣获“桃李杯”青少年艺术盛典“优秀指导老师”称号;2023年荣获县级学前教育联盟“教学能手”称号;

2023年荣获县级“师德标兵”称号。

母校寄语:

知行合一,坚持梦想,杨轩雨已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严谨的优秀教师骨干。她说:“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现在回想起来,大学四年,从不曾有任何后悔过,因为我真真实实的努力过,一分一秒都不曾虚度。以后的职业生涯还很长,无论以后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会铭记母校对我的教导,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任何遗憾。”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