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 获奖了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量:6468

学前教育学院又获奖啦!
转眼间开学已经近一个月了,每天我们都在一点一滴的积累成长,渴望把自己的所学用到实处,当我们真正想要创造价值的时候,我们就在发光…我们可以不像星星一般持续闪耀,但是我们必须学会向比自己优秀的人物和集体学习,借助别人的光芒,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2019年3月27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二学期动员大会于体育馆举行。学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行政副院长及全体学工人员和各学院受表彰学生、教师及学生、教师代表参与大会。
大会对上一学期优秀个人与集体进行表彰,我院受表评如下:
优秀辅导员:
薛飞、于晓波
先进班集体:
2016级学前教育本科4班
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4班
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8班
2017级早期教育专科1班
优秀学生:76名
优秀学生干部:46名
我院荣获“学生优秀工作学院”称号。该项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无论是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还是日常常规整理规范,都是上一学期大家努力的成果.上学期的成绩应该成为这学期的积累和铺垫,相信我们在2019学年可以创造更加优秀的成绩。
同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总结部署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人员有校党委书记李清山,纪委书记马永来,综合办公室主任孟广东,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李镇江,品牌传播部部长助理郭瑞姝以及各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通讯员,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新媒体平台负责老师及负责学生。
会上,孟广东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新媒体平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记者的决定》,其中我院新媒体中心荣获“2018年度优秀新媒体平台”称号。我院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背后工作人员的努力,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被大家认可和鼓励。在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中,我院王煜涵老师因2018年度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突出,荣获该称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学院的常规中也很重要,王老师的优异表现值得每位教职工的学习与称赞。
向优秀学习,向优秀致敬,他们的表彰将成为我们不断奋斗的动力,新的学期,让我们一起加油,为明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