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工程认知实训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量:5762

工程认知实习是高等院校非工科类专业学生开设的实践认知课程,通过工程认知实习使学生了解企业现场管理、质认证体系电子电工技术,钳工技术普通机械加工技术、数控加工技术、焊接技术、汽车技术等相关技术。为了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方法,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同学们为期一周的实训活动。

本周参与实训活动的是18学前教育本科一、二班。实训前老师首先充分介绍了各科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同学们认真的做笔记,遵守上课纪律并能够根据老师的操作演示独立操作并完成各项实习作业。实训过程中让我们了解了其他专业的知识,掌握了更多的技能。充实自身能力。实训中同学们不迟到,不早退,不打闹,不擅离工作岗位,下课时认真清点器材并打扫场地卫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热爱劳动。严格遵守实训纪律。展现出学前教育学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探索的操作能力。

通过实训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磨炼意志。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和意义。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过程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