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新学期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2浏览量:5678
新的学期,新的期待,踏着坚定的步伐,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奔跑。3月2日9时,我院在知韵楼507教室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教师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周萍、院长助理王剑、教学秘书云鹏宇在会上发表讲话。
周萍副院首先对各位教师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进积极肯定与表扬,同时也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建议大家认真制定个人发展计划,为教师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做好准备。她还要求年轻老师积极跟老教师进行学科和德育方面的师徒对接。 最后,周萍副院长建议大家及时总结教学心得、做好反思,在反思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
接着王剑助理也以热情饱满的情绪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动员,他鼓励大家要以“入世”的态度做事做人,要敢于创新、敢于突出、敢于竞争,在各方面要积极向上、争出好成绩。
王剑助理同时还指出,个人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相结合才能更好地进步。要以感恩的心态投入工作,不忘初心,方能成功。最后王剑助理和全体教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通知》,共同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依法治校、依法从教、规范办学的政策部署,省委、省政府、教育部有关政策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重点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等,全面提升我院广大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教务秘书云鹏宇老师也就期初教学工作做了要求,并对教学常规方面工作对教师进行了各项工作布置,鼓励大家在本学期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面对新学期新任务,周萍副院长和王剑助理对新学期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做了规划和部署。希望全体教师都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