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学前教育开展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量:8090
为了使同学们锻炼自己、展示风采,提高、规范书写水平,督促同学们认真练字,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做到笔顺正确,字形规范,字体美观。2019年4月2日,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5678班在辅导员刘燕老师带领下举行了书法评比比赛。经过各班团支书和学习委员推荐,展示评比等环节,最终每班挑选出5份优秀书法作品并对作者进行表扬与奖励,并且优秀作品已经张贴在510办公室对面,欢迎大家前去参观。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兴致非常高,饱蘸浓墨、激扬文字,所写字体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尽其所能地展现自身硬笔书法的才能,充分展示了其扎实的书写基本功,呈现出诸多优秀的书法作品。

本次活动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书写积极性,让更多学子感受到汉字的魅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大家能把练字这一活动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