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16级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量:7209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举办在即,为了让学生充分解了从业技能大赛的有关内容,并为大赛做好充足准备,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于2019年4月3日下午16:10,在知韵楼004举行“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2016级赛前动员大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剑、2016级各班级辅导员、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本次会议共由三项内容:第一项:鼓励学生报名参赛。 张冬梅老师为大家介绍举办此次大赛的主题与目的,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调动同学们参加大赛的热情与信心。第二项:介绍本次技能大赛的选拔方案。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毛玉蕊老师向2016级学生简要介绍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规则及内容。第一,备赛流程。第一级:学院选拔赛 第二级:学院总决赛 第三级:省级决赛;第二,参赛人员。包括两名推荐人员和抽选人员,这两名学生之间不存在竞争关系;第三,参赛内容。含硬笔字、固定题目教学、现场抽选题目教学三部分;第四,比赛地点。此次比赛将于山东省烟台市的鲁东大学举行。第三项:刘艺敏老师和张冬梅老师对毛玉蕊老师介绍的内容进行补充,并讲述本校2015级学生陶灵惠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的事迹,鼓励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通过这次技能大赛动员会的召开,2016级的学生们对此次技能大赛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备赛内容上也有了较明确的想法。希望他们奋勇向前,更加努力,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上一展风采,赢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