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艺术教研室科研课题申报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量:7075



部分教师集体研读优秀课题项目书

会议伊始,孙璐教授就不同类型、级别的科研课题申报要求、特点作出详细的说明。重点阐释了学前教育专业相关的艺术类教学特点、艺术类课题的研究价值、科研课题选题思路和方法,以及青年教师从无到有的科研积累过程。



孙璐教授就科研课题申报内容进行讲解、交流




会议中,许鸿院长就思想政治教育和艺术教育的关系进行了具体剖析,鼓励教师通过这次培训积极参加科研课题研究,把教学实践中的问题转化为研究课题,努力做到科研带动教学。


许鸿院长为教师剖析讲解思想政治教育和艺术教育的关系


会议最后,薛巍主任感谢许教授和孙教授提出的宝贵建议和经验分享,并强调教学和科研是教师缺一不可的两项能力。本次教研活动及时、实用,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结合自身学有所用。


薛巍主任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鼓励教研室教师积极学习、申报项目

项目课题的申报与开展,是大学教师生涯不可或缺且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学习优秀教师的项目申报经验,有助于教研室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把握项目申请机会,夯实自身学术水平,成为集教学、科研、育人于一身的优秀人才。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对学前艺术教研室教师的课题学术水平有着积极的帮助与鼓舞效果。教研室教师也将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帮助下,努力学习完善系统、全面的专业知识,提升自身学术水平,积淀自我学术素养,厚积薄发,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