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量:14070

为增加应届生毕业就业机会与了解社会需要,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特在2019422日下午420在虎山知韵楼524教室开展了单位招聘会活动。

   同学们在离开了大学这个金字塔以后,初入社会,尽管经过几年的专业学习,具备了系统的专业理论功底,还缺乏丰富的工作经验。不过,重要的是他们是"白纸"一样的"职场新鲜人",可塑性极强,更容易接受单位的管理理念和文化,提升空间较大。

   此次招聘单位是小花盛开艺术学校。小花盛开艺术学校创立于2006年,已经有13年的历程,是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艺术学校。目前拥有直营校区14所,遍布整个开发区和胶南,在校学员8000多人,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最大的艺术学校,面向314岁的儿童常年开设舞蹈、美术口才三大类课程,师资一百余人,是开发区基本功最好的学校。我们有专业课程研发团队,定期研发新课程,并对原有课程升级,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实现家校共育。集团每年会举行几十场文艺演出,为在校学员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另外集团拥有全国加盟校1000多家,学校凭借优质的教学和服务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考级基地”、“山东艺术考级青少年舞蹈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青岛开发区舞蹈家协会理事单位”、“山东艺术联盟协会会员单位、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单位” 等荣誉称号。

   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考虑,也为自己以后得就业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