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量:8074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4月20日春季趣味运动在操场如期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是17、18级各班代表。
    比赛中同学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首先进行的是游戏“背对背拥抱”,两人一组背对背拥抱夹气球。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努力拼搏,场面热闹激昂,加油声此起彼伏。慢慢的大家掌握了游戏技巧,夹的气球越来越多。胜利散落一地。
在本次游戏进入决赛的是:18级学前教育3班、18级学前教育4班、18级学前教育5班、18级学前教育8班、18级早期教育1班、18级早期教育3班、18级早期教育9班。
     与此同时两人三足接力赛也在进行中。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团队之间的合作与默契。场上的同学们努力向前冲,配合默契协调。我们肩并着肩,腿挨着腿,你追我赶地冲向终点。
在这次比赛中进入决赛的是:18级学前教育2班、18级学前教育4班、18级学前教育6班、18级学前教育7班、18级学前教育8班、18级早期教育9班。17级学前教育8班恭喜以上班级进入决赛。
    精彩继续,接下来进行的是”摸石过河”。同学们热情似火,努力的赢得游戏,在同学的指导下以最快的速度过河。在本次活动中进入决赛的是:18级学前教育3班、18级学前教育6班、18级学前教育2班、18级学前教育7班、18级早期教育1班、18级早期教育9班、17级学前教育8班恭喜以上班级进入决赛。
   最后进行的是游戏“吸管运输”。比赛开始时,大家不能用手接触吸管,用嘴叼吸管的姿势把钥匙环传给下个人,直到传到最后一个人嘴叼的吸管上。本次活动中进入决赛的班级是:18级学前教育3班、18级学前教育6班、18级学前教育7班、18级学前教育8班、18级早期教育8班、18级早期教育9班。恭喜以上班级进入决赛。下午进行的篮球比赛中总分为四队,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精彩。最后获得第一名的是2队,恭喜队员们。其他队伍也不要气馁期待下次的精彩表现。
    最后还要感谢运动会中穿梭在游戏中的工作同学们!在篮球赛和游戏中我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大家增进了同学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