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因为绘本,对学前心动了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量:8081


绘本以其丰富的画面简约的文字深受幼儿的喜欢,它们不知不觉的走入幼儿的生活给小朋友们带来知识和快乐。因此掌握绘本成为幼儿教师的必备技能,那么学习绘本成为我们当前的任务。

绘本自身的魅力用一见钟情描述也不为过,自打开设绘本编创以来啊大家心里那个开心,老师告诉我们要面面俱到。于是不但会看、会讲还会制作!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每节课前,同学们站上讲台想象自己已经步入幼儿教师的行列,栩栩如生地为大家讲述绘本故事,这一小小老师角色的扮演让我们总结了如何面对幼儿讲课又如何吸引他们的兴趣。其次,同学们还在课上积极讨论各种绘本包括画面的构图与配色,比较绘本的制作与材料,自主性的去发现绘本中的奥秘。

同学们在绘本中倾入自己的情感并逐步突破自我,接下来她们要制作自己的绘本故事估计现在正在脑中激烈的构思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