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加强交流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量:8032


2019年6月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学前艺术教研室主任薛巍及教师代表王怡、张冬梅、隋怡一行5人走进红石崖中心幼儿园福莱分园与园内教师开展特色活动研讨交流。

特色活动研讨交流会


红石崖中心幼儿园郑玉霞园长详细介绍了福莱幼儿园“贴近泥土,回归自然”的办园特色、田园文化在幼儿园的深入体现、庭院游戏的开展以及教师队伍的建设。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办园特色、课程建设、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培养、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郑园长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福莱幼儿园以田园文化为主的幼儿园环境创设以及田园材料在教学中的体现成果。


田园文化环境创设

郑园长带领我院领导、教师参观幼儿园
最后,周院长和郑园长达成了良好的交流共识,并联合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资源共享,项目共创,在科研与教学两方面促进双方“园校”的学前教育领域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