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量:6951
  8月28日下午14:00,我院在虎山校区知韵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自此开启本学年工作的新篇章。学院副院长周萍,院长助理王剑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周萍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制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扎实推进评估整改和一流本科建设;并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剑助理对我院的快速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精心谋划、明确目标,做好学科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学术标准。二是要严格遵守教师行为规范化打造一流的教师教学团队。三是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

  最后周萍副院长要求学院各级教师和学科带头人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号召全院教职工人人参与,提高站位、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工作,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