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量:150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校党委关于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12日下午17点在知韵楼5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专题汇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萍主持。校党委纪委书记、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永来莅临指导工作。


会议伊始,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萍同志重点强调了“三述”工作总体目标、主要内容等,总结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在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果与经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简要介绍了主题教育的下一阶段开展计划。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交流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心得体会、自身检视发现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校党委纪委书记、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永来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的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学院党总支的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开展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要求与建议。他提出,党总支班子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使学习成为每个党员的自觉行动;要在行动上扎实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任务,将学习成果与推进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带入课堂中、融入日常工作中,使课堂与日常工作充满鲜活的生命力,避免学习与工作“两张皮”现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三述”进一步找准工作方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