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当丑小鸭遇到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量:6535

1017日下午,学前学院的童游记工作坊在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始了她们的第一次正式演出。

  

虽然今天的阳光并不明媚,但是工作坊的每个成员脸上洋溢的笑容成为了今天最美的阳光。

鬼马机灵的丑小鸭因为长相原因被姐姐们排斥,坏心肠的火鸡婆婆也对她百般刁难,还好有妈妈温暖的怀抱。

  

但是好景不长,丑小鸭因为姐姐们的恶作剧意外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还好遇到善良勇敢的Mr兔。 

 

要说着Mr兔可真是个厉害的小兔子。他和丑小鸭因为两个笨猎人的原因成为了好朋友。在丑小鸭遇到危险和火鸡婆婆的刁难的时候,勇敢的站出来保护小兔子,可真是患难见真情呀!

演出过程中,演员小姐姐时不时与小朋友互动,积极互动的小朋友,大家还会赠送给小朋友由自己亲手做的小玩具。结束时,大家一起邀请小朋友上台和大家一起跳舞。

通过童游记成员对剧本的理解,借助那精美的服装、夸张的表情、精湛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和老师们,眼睛一眨不眨安静地坐在台下观看。近半个小时的表演,孩子们意犹未尽。掌声和笑声连连不断。这次演出童游记成员不仅收获了许多的小粉丝,还得到了丰富的舞台经验。这次演出也让孩子在活动中感悟到了亲情、友情。当然,这次演出也让他们在观看中体会到了快乐,在快乐中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