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青岛市关于人才政策实施计划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量:11749

   近日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集聚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青岛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为人才在青岛的发展提供了相关的政策保障。

   这其中既包括青岛市关于在青就业住房补贴实施细则,为人才在发展中减轻一定的资金压力。还包括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为高校毕业生落户及住房提供政策保障。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问题和进一步优化普通高校毕业生在青就业手续有关问题,为人才在见习过程中以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青岛市发挥了人才政策的导向作用,发挥人才在建设青岛经济社会中的引领作用,为青岛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更加有效的解决办法,为青岛经济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而且关于人才的实施计划不仅为青岛市民提供了便利,而且为全国各地相应的人才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更重要的是青岛市可以引进外国优秀人才,加快青岛与世界接轨,为青岛成为国际大都市而不懈奋斗。

   相应的人才政策不仅加速了青岛的发展,而且为青岛注入了新鲜血液。为青岛在今后的发展中提供了绝大的帮助。

/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91107/20191107124327_3474.pdf

/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91107/20191107124533_8636.pdf

/kindeditor/attached/file/20191107/20191107124625_95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