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量:11122

    2019年11月21日,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准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青岛黄海学院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原则,诚邀百余家不同行业前来进行招聘,当场进行面试。其中针对学前专业的招聘单位有振华幼儿园、青岛西海岸区源科幼儿园、平度市山水龙苑幼儿园等,可供学生们进行选择。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我校领导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培养方向,为更好的做好学生培养工作不断积累新的经验。

除了准毕业生们的参与,我校大一大二的学生也参与其中,积极了解行业的就业市场,提前感受就业市场的压力,同时也为自己以后的学习成长确定目标和方向。

   此次招聘会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在校大学生要积极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另外,这次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最后,同学们一定要记住: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积极迎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