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一份属于黄海学院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量:4796

我校学前教育学院17级早期教育专业专科三班袁晓静同学实习期间表现突出,获得了实习单位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自码高机器人—黄岛教学中心对我们黄海学院,对我们学前教育学院早期教育专业的感谢信,此时此刻同学们是不是以我们大黄海,以我们学前为傲。
袁晓静同学在实习期间参加“码高全国教师研讨会”,其专业知识、说课能力、亲和力等都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获得优异的好成绩,码高总裁王好强先生也对袁晓静同学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为我们青岛黄海学院能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而感到自豪。

这份沉甸甸的感谢信中写到“袁晓静同学如此优秀,得益于贵校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得益于贵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得益于贵校良好的学习氛围。”看到这里,是不是想起了我们可爱的老师们呢,同学们一定要记住,我们的成功,我们的优秀,都和老师为我们的辛勤付出有着不可磨灭的关系啊!


 同学们,我们在学校奋斗的征途还有路途漫漫,可是光阴似箭,岁月宝贵,同学们一定要向袁晓静同学学习,用彩笔为自己的青春,为自己的人生涂上靓丽的一笔,待你成功之日,为校争光!